傳說中的熱門色怎麼那麼像?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網路上最夯的那幾支我也終於收集完成啦!

#裸色
#香奈兒 #chanel #140 
#阿瑪尼 #giorgioarmani #500 
#媚比琳 #maybelline #touchofnude
#benefit #nudescandal

尤其是香奈兒Chanel#140
最近出國玩有去機場想說來免稅店買一下
結果架上直接沒放,忍不住問一下,原來是因為近期都缺貨所以試用先下架
晴天霹靂
結果在最近好像進貨了
剛好被我遇到
所以就憤怒買一波(?)



把那些熱門色擦在手上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要色盲
最左邊的BENEFIT的不算是熱門色啦!
但是算是我也覺得好看的裸色唇膏
跟右邊三支夯色比它偏紫一點
但奇妙的是擦在嘴巴上感覺都差不多啊!(色盲)

接下來讓我們一一解析吧!



#香奈兒 #chanel 
色號:140

我的第一印象:夯到很難買,所以很想買到

 黃燈下
白燈下


熱銷色怎麼買都買不到的香奈兒140
質地比較水一點,跟giorgioarmani比起來顯色度較淡一點
可以說是比較保濕的一支
素顏也好擦的類型

夯的原因大概就是人人都可以駕馭的氣質色吧!
如果唇色比較淡擦了馬上有氣色
感覺很適合想要偽素顏時候使用
不過不能完全遮蓋自己的唇色會透一點出來




#阿瑪尼 #giorgioarmani 
色號:500

我的第一印象:看到朋友擦好好看,在飛機上看到比專櫃便宜很想買

 黃燈下
白燈下


在飛機上看到色號400+500的組合就心動了
結果每次都沒買成
最後還是叫朋友幫我先預訂
我好弱
反正終於買到了哈哈哈

這幾支當中顯色度最高
一擦就可以蓋上唇色
跟其他支比較乾一些
顏色比香奈兒再深一點,但其實擦起來感覺沒差很多
想要一擦就能蓋唇色就挑這支吧!

像我自己就會比較喜歡能一次蓋住唇色的那種
雖然會比較乾,不過這種類型的也會比較持久一點
但只要在擦之前擦護唇打底其時候OK啦!




#媚比琳 #maybelline  
色號:焦糖裸 touchofnude

我的第一印象:架上長期缺貨,一進貨就大字報說終於補貨,好吧!那就買來看看

 黃燈下
白燈下

把上面兩支跟這支放在一起擦之後終於知道為甚麼它這麼夯了
雖然是開架,但顏色調的很像香奈兒跟阿瑪尼啊!
要便宜買這支就對啦!論cp值這支就贏了

算是霧面唇膏,但還推的蠻順不會太乾
媲美了上面兩支又貴又夯的顏色
說它是平價版140或是500都OK
想要低門檻的馬上跟到這股裸色風暴選它就對啦!

(但它的包裝都會讓我眼盲不知道是哪個顏色)



 #benefit  
色號:nudescandal

我的第一印象:ㄜ其實我只是要湊滿額禮啦!

 黃燈下
白燈下


雖然是為了湊滿額多選多買的顏色
而且比上面那三支還早買這支哈哈哈
結果買回來之後才發現這隻也是裸的很好看
現場完全無感,還差點把它給捨棄了
這支的特色是雙色唇膏,但深色的部分是在尖頭的地方
尖的在外面有唇線筆的效果
細節可以看這篇→傳送門

這支的顏色跟媚比琳比起來偏紫了一點
跟樓上那些比起來它的相似度較低
但我覺得它呈現的是那種,更加自然、更裸、更像沒擦唇膏的顏色
不敢確定會不會挑膚色,但我擦起來沒有看起來很像生病的樣子
也可能外面尖的偏深一點的顏色中和所以不會擦起來像生病
(裸色挑不好擦起來會反效果像是生病)

偏滋潤型覆蓋唇色效果適中大概跟香奈兒一樣
不喜歡霧面的話可以挑這支
價格是媚比琳跟其他輛支的中間~
中庸價!


全部放在一起就可以看的出來
除了BENEFIT比較偏紫一咪咪
其他都很相似

所以
建議你們
想好你喜歡的質地
選那隻就好
因為實在太相似了啊!

喜歡輕薄保濕自然感
選擇香奈兒140

喜歡一擦就能蓋住唇色不介意偏乾
選擇阿罵尼500

老娘就是不想花太多錢
選擇媚比琳的焦糖裸

因為benefit跟他們有點不一樣
所以不列入比較範圍
哈哈哈哈


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想買熱門色的碰油
這種眼盲的色調真是累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