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effect 4D曲線雙頭唇筆~開箱試色!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第一次買PONY EFFECT的唇膏用過之後印象很不錯
之後它G然出了甚麼4D!!!
我是不知道是有多4D,我只知道它是雙頭!
一邊細的可以描繪唇部輪廓,一邊粗的可以大範圍填滿唇色
好威呀!!
而且看到那個紅咖啡色我就把持不住了
我沒有那種顏色!!!(咦?)



先來個開箱照
我真的滿喜歡PONY EFFECT的包裝
(對我就是包裝外貿協會)
你看看這個金色
拿出來包準閃到人啊!
不過很容易留指紋,就跟你的亮面手機保護貼一樣



不管事細的那頭還是粗的那頭
都有它們的閃電標誌
哎呀!好可愛



燈燈燈燈~!

尼抗抗~尼抗抗!
其實它雙頭顏色不完全一樣
粉紅色#commander細的那頭有比較深一點點點
咖啡色#advocate細的那邊是帶珠光的
藍黑色#pioneer細的那邊就直接是白珠光!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想要營造4D的感覺啊!

有深、有淺
就像畫畫一樣需要明暗
把亮的特別加強
就會比較突出
跟你的額頭還有鼻頭一樣
凸出來
在打亮
額頭好像更飽滿鼻子好像更挺
嘴巴也是一樣的道理
當然你要把打亮打在嘴唇上也是可以啦!

反正接下來就看一下我畫在嘴巴上的港覺吧~

#commander


雖然我上面說有深有淺就能營造立體感
但我在擦的時候是沒有甚麼4D的感覺啦!
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支擦起來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還有點點螢光色,嗯?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不過這支顏色也是好看的啦!


#advocate




就是這支害我想買的!!!
但它真的好好看啊!!!
我喜歡這個顏色(雙眼愛心)

我覺得這算是亞洲黃皮人適合的咖啡色
今年流行土色,市面上那些你覺得不夠土
你就是想要那種混泥土的顏色(?)
那就試試看這隻吧!
紅咖啡色真的水啦!

細的那頭是拿來打亮的
粗的那頭塗完可以再用細的那頭在唇部中間打亮

我開箱錄影片的時候沒再思考
全部都拿去描唇形
哈哈哈哈
容我罵自己一聲白癡


#pioneer




喔!耶~
這支金屬色其實很好抗的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再塗飽和一點

其實這支是當時買兩支送藍黑色#pioneer這支
腦波弱覺得買二送一很爽
剛好想玩這支
就敗家了(捶心肝)

但不用擔心
其實這樣的金屬色可以混搭你擁有的正常唇膏(?)做調色
讓你的唇膏起死回身!(或許)

像雅詩蘭黛6月份,就是最近~出了三支金屬色
就是可以拿來調色、疊色
這支藍黑色跟雅詩蘭黛出的其中一支顏色滿接近的喔!
只是雅詩蘭黛的透明度比較高了一點,專門拿來疊色



手部試色,單擦一次
但我不得不說一下
細的那邊很容易受傷害
轉一點點點出來就好了

有兩支直接撞到蓋子凹了
細的那邊就變成圓頭了
有點傷心啊!
但不影響使用啦!
只是有礙觀瞻

如果是鉛筆筆芯跑出來有時候就很難用了
好險這是塑膠管(?)插回去壓一下還可以稍微固定(?)


在pony effect的IG上PO用藍黑色#pioneer紫紅色#adviser搭配的唇彩

我覺得好好看所以想試試
其實本來我是要買#adviser的
但覺得自己紫紅色唇膏也是天殺的多
只好買個裸粉
殊不知這麼不裸
早知道就買紫紅色了(欸)
但我紫色系唇膏也是滿多的
所以用了類似色M.A.C 霧幻性感唇膏#HEROINE
來試試那個效果
乍看之下其實差不多啦!
(有嗎?)


開箱試色文就到此
可以看動態影片版本



雖然我搞不太清楚4D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就是讓唇部立體吧!
但嘴巴本來就是立體的
那就是更立體吧!

希望大家都能4D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