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YOUTUBE頻道開張

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為甚麼要開始玩YOUTUBE呢?
說實在我還不能怡然自得的自己在鏡頭面前自言自語啊!
哈哈哈哈
沒什麼啦!就是有幾個不怎麼樣的點所以開始玩了

  • 1.就只是愛亂買東西,有時候看到包裝都捨不得丟乾脆錄起來這樣還能回憶不是嗎?
  • 2.我也滿愛拍東拍西亂拍的,乾脆整理一下用好可能還比較好看
  • 3.碎嘴慾望吧!愛分享愛搞威
  • 4.雖然生完小孩胖了但我還是滿自戀的,拍起來自爽也不錯啊!
  • 5.如果順利有訂閱人數說不訂可以賺點收入啊!哈哈哈哈哈

好了大概就以上要點
讓我開始玩玩看YOUTUBE
有些不足的也想用文章跟照片詳細寫一下
(不用太期待我寫的文章敘述啦沒什麼造詣)

但我還沒著手開始寫
因為整理照片好累啊!
大人饒命!

敬請期待唷呵呵
(希望有人期待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