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effect-開箱+試試看官網令人著迷的唇妝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我先感謝10年老友林倩倩送我的這個生日禮物
那時候知道這個產品我就很想要了
身為臭味相投的老友就準備了這項禮物
我收到之後差點嘴角裂開
非常之開心
好!

然後我們兩都擁有一盤這個調色唇盤
但卻都捨不得用啊!
哈哈哈哈哈
為此展開了我的拍片里程(?)




「ponyeffect」
水彩畫家10色調色唇彩盤
Customizing Lip Palette


閃閃閃閃亮晶晶
很美吧!
打開還有附一張調色說明書
可以參考一下
在玩那些調色之前
我就看一下PONY EFFECT的官網

!燈燈燈燈!
(圖片取自ponyeffect官網)

媽呀!!
這也太美了吧???
太對我的口味啦!!
再來又看到下一張
OMG
那個紅色帶藍光是怎樣?
美的要命啊!
金色也豪美啊!
這該怎麼辦😅

這之後我就請我的購物夥伴小天使(誰)
林倩倩大大幫我找一下
我就傳這樣,他居然還幫我找到哈哈哈哈哈
知我者倩倩
然後下一批我買低東西也來了


噢!
美一個捨不得用



「ponyeffect」
奢華絲絨唇膏
#DARK FANTASY
(紅帶藍亮粉)


「ponyeffect」
奢華絲絨唇膏
#FEARLESS
(金色)

紅色還沒用過的時候藍色亮粉拍不太出來
但這個紅就是美啊!
金色就是打算蓋在唇膏上增加金色的效果


因為帶藍光的關係
其實紅色擦起來不會特別老氣
還有點藍紅藍紅紫紫的感覺?


用過之後的口紅藍色亮粉就很明顯了
哇~
真水啊!


但亮粉拍不太出來哈哈哈
因為亮粉比較細的關係


試在手上靠著燈光折射應該可以看的到一些亮粉
而且呈現比較紫紅
也很好塗抹喔!


Jouny Cheng(@jouny6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G上有影片貼過來看看 
顯色度超OK
一塗就上,蓋過原本唇色也是沒問題
滋潤度我不好說啦!
因為我有先擦護唇膏哈哈
但我覺得應該還可以

接下來就是唇盤


雖然拍得滿失敗的都看不到臉哈哈哈
但應該可以看的出來顯色度啦!
雖然跟官網上的感覺還是有點差距
好像不夠黑?

但我自己還是滿愛的哈哈哈哈
最後用金色疊在上面
但會混到下面先畫好的顏色
感覺可以先用甚麼口紅雨衣之後再疊金色
效果感覺會更好
錄完要拍照的時候我又加了唇蜜增加亮度
唇蜜是藍色的但那隻快乾了........
所以也沒塗很厚哈哈哈
感覺可以再雪恥?


這張有比較接近官網了吧?
哈哈哈哈


後來有用類似官方的示範
紅色裡面參點金色
用起來真的也很美內~


pony effect口紅真的都很棒喔!
價格不算平價就是了哈哈哈

以上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