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轉眼間兒子已經10個月了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當媽媽也過了10個月了
這樣到底還算不算新手

說實在意外的懷孕好像還沒準備好做媽媽
不過從他離開我身體的那一刻
我就深刻地感受到我是媽媽了

雖然有的人是懷孕就開始深深刻刻的感受自己是位母親
在懷孕的過程我也不是沒有當媽的感受,但說不出一種違和感吧!
但當從自己身體分出來的一個生命體會就不同了
很神奇,很奇妙

我是個愛孩子的人
所以我並不會排斥
我也理解有些人是不愛的
但卻因為懷孕生子的過程而愛上孩子
也有因懷孕生子的過程而不愛孩子
不過上述這兩項我都沒有
我還是愛孩子的

我也想過我會不會產後憂鬱呢?
畢竟懷個孕胖了20公斤也是很了不起啊!
不過本來就胖子的我感覺是還好
可能還好吧?
因為被兒子療癒了吧!
好險我是愛孩子的才沒有產後憂鬱?
哈哈哈哈

這十個月
大概有越來越能懂當媽媽的各種苦惱

類似孩子不吃飯
換個尿布給我爬走
出門吃個飯手忙腳亂,不能好好的吃
想看個電影,又不能抱著進去看所以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哈哈哈
出門玩更需要找休息的地方
因為餵母奶有很多衣服不方便穿(我那些長灰塵的洋裝阿...)
雖然也不知道穿不穿的回去
不過這些都是短暫的
再繼續想下去也是沒完沒了
我個人偏好順其自然
不然怎麼想也真的想不完
你看看,當孩子開始有自己的想法
你要如何和他溝通?
每個孩子都是不一樣的
你不能去限制他的思維
但又要引導他成為好的人
等等等
這些更遠的事情
永遠都想不完


我想現在最主要的事告訴他
我們愛他
希望他健康長大
不要忘記如何去愛
懂得愛

兒子,很高興你是在愛中長大的
希望你能繼續把這份愛傳承下去喔!

(雖然媽媽很兇但媽媽愛你喔!)

10個月小感言
趁機曬曬兒子近期照片
只在IG曬小孩好像不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