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一下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最近網路上有些人開始回顧無名小站
當然我也懷念了一下,但我有備份所以我不會哀哀叫說「回不來了」
不過剛好我娘親就想念了一下,我就幫他看看
結果文字部分都還在!所以我就稍微幫他文章搬個家
至少有留住部分嘛!


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真的
總是想說以後看不到很可惜,我會後悔我當時沒保存起來之類的
(ex:無名小站)
我又很懶惰,雖然是這樣說
我還是把散落各地(?)的文章匯集到這裡收藏了啦!
為甚麼要選這裡嗎....只是不知道找哪裡匯集了啦!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google很好用,看一下他配合的部落格就這個啦!
就是一個順便,但其實我本來是想用tumblr的
只是我用了老半天,我真的覺得我文盲不會用
索性就放棄了,年紀大了真的沒以前這麼堅持(?
還是會忍不住想研究一下啦!
等我會了再說,顆顆

寫一篇文章的日子離我真的挺久遠的感覺了
以前到後來都懶得寫
我想應該是因為FB跟PLURK的關係吧!
越來越少人會想去看一篇的文章
都看一些即發及看的,惰性吧我想(那是你而已)

真的好懷念啊!
以後再看到這篇我可能就想起來為甚麼要搬一堆文來這裡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