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塗鴉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畢業之後就很少有空閒好好畫畫了,某部分真的滿難過的,你說是不是阿洛羅!(?)

最近比較有時間畫,真的好感慨啊!!!但是太久沒畫真的很沒手感
也一下子不知道畫甚麼好,只好畫自創,因為快要脫離電繪日子前都在畫它啊!
愛你唷ㄌㄌ(欸

(想知道洛羅?)

其他下收











最近還是先回歸初始,用手畫畫啦!
剛好手邊有很多雜誌可以看,所以先練手感,參考雜誌畫一下練一下
找回遺失很久的手感(哭




第二張
其實是我最近剛看完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
孔孝真穿的衣服,明明是病院裝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太吸引我了,所以我就google一下
BUT
那個價錢是我這類小平民承擔不起的啊!!!
難過之餘,就畫一下洩憤(?)
雖然我不覺得我穿起來會好看,但是我就是覺得那件好好看!!!(看衣不看人了



最近看了火影忍者新篇(還有電影預告)
小小鹿丸還是好可愛啊!鹿代!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看初代完結以後孩子們的故事之類的(或是長大之後)
這類的拔剌劇情,真的是吃不膩(EX:數碼寶貝1-2,三代毫無關係就退燒了)
還有我的卡卡西(誰你的)沒有生出小卡卡西就這樣養老了,也不錯(?
不過這樣就會降低有關卡卡西的故事了吧!老了會死翹翹啊!!(想太多

另一張也是看雜誌練習的,但我拿的那隻「大人的筆」,要削才會尖,實在有點麻煩
還是大概畫好了,顆顆

之後再繼續練手感了,太久沒用會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